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 新闻速递

芒果首现“非人类”主持 原是华仔所创安逗黑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7日17:00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12月31日)19:30由湖南卫视与天娱传媒共同打造的“给力2011 北京时间 快乐拥抱”跨年演唱会将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隆重上演。届时,湖南卫视将给观众奉献一场给力全民狂欢的跨年演唱会。

  湖南卫视2011年跨年演唱会最让观众期待的就是神秘的主持人团队,在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湖南卫视2011年跨年演唱会总导演洪涛透露,这次主持跨年晚会的除了有湖南卫视一线主持人,还将首次在舞台上出现“非人类”主持人。有媒体爆料,洪涛声称的“非人类”主持人就是天王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儿子安逗和黑仔。安逗是刘德华在策划国语专辑《一个牛的异想世界》时产生灵感,在拍摄电影《见龙卸甲》的甘肃外景地现场花了一整天的时间不眠不休“生”出来的,华仔爸爸为了让安逗不孤单,再次“生”下了黑仔。安逗和黑仔将在湖南卫视2011年跨年演唱会的现场担任主持人,这也是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第一次采用卡通形象作为主持人。

  如果你想领略华仔儿子安逗和黑仔的主持风采,如果你想感受跨年演唱会最给力的阵容,敬请关注12月31日19:30湖南卫视“给力2011 北京时间 快乐拥抱”跨年演唱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