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中国时尚大典,中国时尚大典 > 新闻报道

中国时尚大典今晚播出 张艺谋克拉尼欲合作拍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7日15:46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经历公众、媒体、专家的层层筛选和把关,由北京电视台和时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2010中国时尚大典各项大奖已于日前揭晓,压轴的“时尚终身成就奖”,授予设计界泰斗,世界顶级设计大师路易吉-克拉尼。

  艺术以其前卫和创新之气,与时尚精神相通。2010中国时尚大典所推崇的艺术家,不是身价最高、也不是权力最大,而是观其艺术风格的时代感、对时尚与艺术跨界合作的参与度,以及个人生活方式的艺术化程度,是否具有品质及品味,是否信仰时尚。生于柏林的跨界设计师路易吉-克拉尼曾以无数经典之作而被世人称为“设计怪杰”。此次这位老人不远万里专程赶到中国来领取这个奖杯,可见对于中国的热爱,和对于 “中国时尚大典”的高度认可。

  现场,由在国际上享有很高声誉的导演张艺谋亲自为克拉尼颁奖,两位大师可谓英雄相惜,克拉尼表示要将奖杯送给张艺谋,称他是全世界最好的电影人,特别是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让自己深深记住了这位中国导演。而张艺谋也难得地“预告”,自己想跟克拉尼合作拍一部电影,因为“做艺术,不知不觉就走一块了”。欲知详情敬请12月27日晚19点40分,锁定北京卫视,收看2010中国时尚大典盛大视听盛宴,分享2010所有的感动与震撼。

  
(责任编辑:王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