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徐滔新官上任 BTV变脸 “七大秀场”新年起航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周萌
2010年12月27日15:25
  本报讯(记者周萌)2011年1月1日起,北京卫视频道将全新改版,这次仅历时3个月即完成的改版由刚任卫视节目中心主任的徐滔全盘负责。

  昨天的发布会上,几位主持人也向媒体介绍了卫视频道改版后的节目编排情况。

  “七大秀场”贯穿一周

  此次徐滔调任卫视节目中心主任,推出了“七大秀场”的概念,固定在每天21:35推出《顶尖秀》、《非凡秀》、《收藏秀》、《焦点秀》、《幸福秀》、《巨星秀》、《喜剧世界》七大栏目。

  在即将播出的几期节目中,观众将看到朱军、那英、孙楠、韩红、张信哲、蒋雯丽、顾长卫、陈宝国、张少华、小沈阳、毛毛等名人的身影。

  徐滔表示,此次推出的“七大秀场”更注重精神,向观众传达健康、积极的信号。

  《养生堂》明年上星

  徐滔一手打造了BTV科教频道名牌栏目《养生堂》,明年1月1日起,这档节目也将从BTV科教频道移居到北京卫视频道播出,时间依然是每天17:40。

  北京卫视的另一档节目《档案》,将从原来的每周一期扩展为每天一期,每天22:35播出。

  北京卫视每天23:30还将播出一档自制剧栏目《剧说》,内容关注现实题材,以电影手法拍摄。

  作者:周萌 (来源:本站原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