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承认有肢体冲突曹云金道歉 节目遭停播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2月27日15:25
  本报讯(记者赵振宗 周萌)近日,曹云金在录节目时与青海卫视制片人刘可发生肢体冲突一事有了新进展。

  ●青海卫视

  要求书面道歉 相关节目停播

  12月24日,网上曝出消息称,曹云金与青海卫视的工作人员发生了冲突,但双方都没有就此事进行回应。

  直到昨日下午,青海卫视发表声明,称其员工遭到曹云金及两名同伴殴打,并要求对方书面致歉。

  此外,记者发现,应该在昨晚播出的由曹云金主持的节目《一百万梦想》并没有如期播出。青海卫视工作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我们接到的通知是节目暂时停播。”至于什么时候继续播出,该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还没有确定,一切要看曹云金的道歉诚意。

  ●曹云金方

  承认有肢体冲突 已经道歉

  昨晚,记者致电曹云金经纪人,她向记者表示,双方确实发生了肢体接触,但并没有“殴打”,只是“拉拽”。

  “当时录制节目,曹云金和节目组确实闹得有些不愉快,可还是把节目录完了。”

  曹云金经纪人告诉记者,当晚,曹云金和他的同伴已经通过电话向刘可道歉了,刘可也表示接受。

  至于曹云金和青海卫视能否继续合作,曹云金经纪人表示,这要看事情的发展。

  作者:赵振宗 周萌 (来源:本站原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