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丽坤闪耀《时尚大典》 大玩复古走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7日15:34
王丽坤亮相获赞
王丽坤亮相获赞

王丽坤走秀
王丽坤走秀

王丽坤携手设计师
王丽坤携手设计师

  搜狐娱乐讯 22日由时尚集团和北京电视台联合打造的2010中国时尚大典在京圆满落幕。大典当晚星光熠熠,盛况空前。除了走红毯之外,最引人注目的还是明星走秀环节。

  慈文艺人王丽坤与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立威廉、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十几位当红明星联手展示了内地知名设计师的作品。红毯上的王丽坤一袭银色露肩坠地长裙,高贵气质艳压群芳。一向风格多变,时尚感十足的王丽坤在走秀环节则大玩复古风,军绿色修身短裙代替了摇曳长裙,搭配性感大红丝袜,酷劲十足又不失性感。富有年代感的装扮让王丽坤成为当晚走秀的焦点。一上场迎来满场掌声,人气爆棚掌声最高。

  据悉,本次时尚大典将于今晚在北京卫视播出。而由王丽坤、保剑锋领衔主演的《迷案-1937》近日也将登陆荧屏,再现旧上海跌宕起伏的牒案情仇,绝对值得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