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于晓光做客搜狐访谈 坦言希望尝试偶像路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7日15:31
于晓光在现场接受访问
于晓光在现场接受访问

于晓光应邀接受访谈
于晓光应邀接受访谈

  搜狐娱乐讯 日前,传奇时代影视公司旗下内地新晋“全能才子”于晓光应邀做客搜狐“明星在线”接受访谈,大谈《毛岸英》的台前幕后以及自己艰难的从影之路。访谈期间于晓光坦言希望自己能够尝试不同风格的路线而目前最想尝试的就是偶像剧,自己很想寻求突破并不想拘泥于毛岸英这个经典形象。

  访谈现场,于晓光大谈在接拍《毛岸英》时的台前幕后,于晓光说当初在争取“毛岸英”这个角色时曾主动要求试戏,但是导演从始至终都看着自己,只是对着制片人说:“我找的毛岸英找到了,就是他!”于晓光说当听到这句话时心中的一块大石头落了地。后来在接拍《毛岸英》时心中也担负很大的压力,为了能够得到刘思齐老人的认可,于晓光称自己几近“走火入魔”。最后随着《毛岸英》的火热播出,刘思齐老人亲口说出“我感觉我的毛岸英又回来了。”于晓光才完全地放心。

  当聊到自己的从影之路时,于晓光坦言也曾受到家里的极力阻止。于晓光称外界再大的压力对于自己都能扛得住,但是来自家里的压力才是自己心中最大的负担。曾是国家一级运动员的于晓光因为无意中选秀脱颖而出,当所有人都劝自己可以走演艺之路时,于晓光的父亲却因为儿子要放弃运动员而大动肝火,但是于晓光依旧坚持着自己的梦想。在现场当于晓光说道这些时心中仍然对家里充满愧疚之情。

  在谈到未来的计划时,于晓光坦言自己并不想拘泥于红色剧的形象很想尝试更多不同风格的路线以突破自己塑造的经典形象,而目前最想尝试的角色就是偶像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