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菩提树下》杀青 江洋钟汉良成莫逆之交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7日15:13
江洋与钟汉良
江洋与钟汉良

有型江洋
有型江洋

  搜狐娱乐讯 慈文影视投资制作的年代戏《菩提树下》已经入拍摄的尾声,日前,慈文旗下新晋硬派小生江洋顺利杀青,完成了自己所有的戏份。在三个月的拍摄期间,江洋与搭配钟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培养了良好的默契,友情逐渐深厚,结成莫逆之交。

  中戏毕业的江洋,在《菩提树下》中饰演“大龙”,与钟汉良所饰演的“关厚朴”从小一起长大,情同手足,为了友情甚至可以两肋插刀。江洋初次和钟汉良合作,为了能将这个角色演得出彩。江洋几乎把工作以外的全部时间用来虚心向钟汉良请教表演经验,探讨剧本及人物性格,并在这种不断的接触与磨合中结成深厚友谊。谈到三个月的拍摄,江洋称入戏太深需要休息调整,与钟汉良的“莫逆之交”,让自己对表演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而且虽然戏已杀青,但拍摄期间与钟汉良的友谊是值得珍惜的回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