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烨接“战书”登香山 惜败干脆微博直播(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7日14:56
 
刘烨在香山上

    “在下仗着比CBD(刘烨给张朝阳的昵称)年轻,只比他晚了不到五分钟。”望着已经登顶的张朝阳,刘烨干脆在山顶前几十米停了下来,边休息边发起了微博。

  前日,演员刘烨与搜狐CEO张朝阳齐聚香山,比赛攀登,而这次比赛的缘由仅仅是因为两人在微博上的一次“争斗”。 最初只是刘烨在微博上记录了曾经爬香山的经历,没想到此话一出,便引起了身为登山爱好者的张朝阳的关注。张朝阳在微博中向刘烨发出挑战,“我登山到顶只需45-50分钟,哪天咱比比?”而刘烨经不住激将,随即更新微博应战。

  于是两人“约战”香山,张朝阳一边登山,一边不忘微博直播战况,而落后的刘烨则感叹:“高手太多了!”最终,比赛毫无悬念地以张朝阳的率先登顶而告一段落。文/记者 赵振宗

  作者:赵振宗 (来源:法制晚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