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武林外传》 2011.1.26日上映 > 新闻动态

倪虹洁玩转至in跑酷 增添《武林》热点元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7日15:08
倪虹洁玩转跑酷
倪虹洁玩转跑酷

倪虹洁玩转跑酷
倪虹洁玩转跑酷

倪虹洁玩转跑酷
倪虹洁玩转跑酷

  搜狐娱乐讯 随着新年的临近,电影版《武林外传》也展开了自己的宣传攻势,片花和剧照源源不断,吊足了观众的胃口。近日,剧组又发布了一组剧照,倪虹洁大玩时下至in跑酷运动,又给新片增添了新的热点元素。

  《武林外传》和其他古装剧最大的不同,就是爱将时下流行的元素融进戏中,倪虹洁此次玩起跑酷运动,也再次证明了这一点。鱼跃翻滚、蹬墙跳等跑酷动作一个不落,充分展示。外表柔美的倪虹洁此次突破自我,挑战这项惊险刺激的极限运动,将力与美结合的天衣无缝,可谓是经典与流行的完美碰撞。

  现在,离电影上映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想要看倪虹洁是如何穿越时空玩转跑酷的观众,很快就可以到电影院里一睹为快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