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健中入行50周年 鼎立支持《大满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7日14:59
黄健中和奥映传媒CEO成辛
黄健中和奥映传媒CEO成辛

  搜狐娱乐讯 由奥映传媒联手亚视星润出品的女性励志剧《大满贯》,,请来第四代名导演黄健中(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这部20集的电视连续剧!

  黄导表示今年是他入行50周年:一直非常热爱影视行业,在最初的场记做起,到后来的制作的一系列脍炙人口的作品《小花》《我的 1919》《过年》《笑傲江湖》《盖世太保枪口下的中国女人》等,每一部作品的完成都是兢兢业业,在探索中前进!对于将监制的女性励志剧《大满贯》,也将投入心血,保持一贯的风格,继续“以一个年轻人的心态来工作”,力求拍摄出合乎当代,胜在眼前的作品。《大满贯》是一部由日本漫画改编的女性青春•时尚•励志为元素的电视剧。

  黄导被访问时指出这部作品的问世将会引起一阵《大满贯》风:因为当下能同时拥有这几种元素的电视剧不多,或者应该说没有。因为是一部大投入大制作的作品:让时尚和剧情完美结合,让情绪和对白演绎到位!奥映传媒和亚视星润的眼光及演员都是值得认可的,所以在这样氛围下的合作出作品都是值得关注和认可。黄导郑重向记者推荐了入行50年的新作《大满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