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吴奇隆霍政谚圣诞双龙会 戴娇倩刘思彤尽孝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7日14:54
戴娇倩刘思彤
戴娇倩刘思彤

吴奇隆霍政谚
吴奇隆霍政谚

  搜狐娱乐讯 刚刚过去的周末正逢圣诞节,所有人都置身欢乐中,有人呼朋引伴热热闹闹开“爬梯”,有的和家人团聚共享火鸡大餐,然而明星们过节的方式却大相径庭,有的还在拼命的工作,有的趁着开工前的一天陪家人,而有的是刚刚杀青带着父母去度假。

  吴奇隆(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圣诞节前刚刚进驻横店,开始拍摄新戏《步步惊心》,在剧中饰演四阿哥胤禛,即后来的雍正皇帝。另外当红新人霍政谚也正在横店赶拍《七侠五义人间道》,并在剧中饰演仁宗皇帝,一个宋朝、一个清朝,两个朝代的皇帝在横店来了个圣诞双龙会,虽然两个人都在拼命赶工,但仍不忘在微博上发布自己的圣诞祝福,而巧合的是,吴奇隆为了《步步惊心》首次剃发,而《七侠五义人间道》是霍政谚的首部古装戏,同时为戏奉献了第一次,这个圣诞可谓是别有意义。

  那边吴奇隆、霍政谚忙着赶工,这边戴娇倩是赶紧抓住进组前的最后一天陪爸爸妈妈一起过圣诞,戏约不断的戴娇倩机会没有时间和家人一起过节,这次可以和家人一起过圣诞,她十分开心,更是笑称要坐着南瓜马车去拍戏。而刚刚结束《双城生活》拍摄的刘思彤,则是趁着空档带着父母一起游山玩水,共度圣诞节,之后刘思彤将开始《再见艳阳天》的全国宣传,而该剧也将于2011年年初在卫视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