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第五空间》 > 新闻动态

郑罗茜主演《第五空间》 明年央视八套开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7日14:53
《第五空间》剧照-郑罗茜
《第五空间》剧照-郑罗茜

  搜狐娱乐讯 以中国陆军航空兵故事为背景,以应对未来五维空间一体化的现代战争为方向,浓缩了陆航80后年轻飞行员成长故事的《第五空间》将成为央视八套的开年大戏。 前日,导演张蠡携郑罗茜等主创举行了发布会。在发布会上,该剧女主演、新生代实力女演员郑罗茜成为绝对焦点。

   在《第五空间》中,郑罗茜扮演的富家小姐白羽,原本是个很疯狂的叛逆女孩,后来她干脆去当兵。而她之所以去参军,开始只是想躲避狗仔队。郑罗茜说,也是因为拍这部剧,她才知道原来开直升飞机的军人不属于空军,而属于陆军航空兵。为什么叫第五空间呢?因为如果陆地属于第一空间,海洋是第二空间,空军所在的是第三空间,宇宙是第四空间,那么从零到三百米这段空间就是属于直升飞机的第五空间。剧中和郑罗茜有着复杂情感纠葛的男队员万思维也是郑罗茜的大学同学,首次合作的两人表现很默契。此外,郑罗茜主演的另一部情感大戏《夏家三千金》已确定于明年元月在安徽卫视开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