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莉莉《百花深处》华丽转身 引发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7日14:41
刘莉莉《百花深处》剧照
刘莉莉《百花深处》剧照

刘莉莉饰演王府中尊贵的掌门人
刘莉莉饰演王府中尊贵的掌门人

  搜狐娱乐讯 年代悬疑情感大戏《百花深处》目前正在火热拍摄中,戏骨级女星刘莉莉在该剧中戏路一转,演起了王府里地位尊贵的掌门人,这是一个外表慈眉善目、实际上却城府极深并隐藏着很多不可告人秘密的极品坏女人,可以说刘莉莉这次的颠覆性表演为该剧增添了不少的看点。

  在《百花深处》中,刘莉莉扮演大宅门的掌门人,是个很具有欺骗性的角色。对于总是演好女人的刘莉莉,如何驾驭这样一个角色对她来说是一个挑战。她是这样理解这个人物的“坏”的:“这个人物不管有多坏,我们都应该从人性的角度来看,不论是她杀人灭口的极端行为,还是她与王府中某个人的暧昧关系,一切举动都是为了保护自己和整个家族的利益,所以她的坏都是有她相对合理的出发点的。”

  近年来,刘莉莉塑造了很多“妈妈婆婆”的形象,包括在《我们的八十年代》、《媳妇的美好时代》等热播剧中的出色表演,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演惯了现代生活剧的她,这次接演这部年代大戏,一是出于和制作人内容陈冬冬的多年的交情,二是因为这个剧本的确很好,每一个人物都很鲜明,虽然整部剧中大篇幅的内容不在老太太的身上,但她却是一个主宰性的角色,功能性很强,很多事情都在她的掌控之下。这次转变戏路,从好女人变成坏女人,从生活剧到年代剧,可谓是双重挑战。谈到演年代剧的感觉,刘莉莉直呼过瘾:“年代剧演起来很过瘾,首先在造型上就有很大变化,与现实生活中很不同,这在表演上能给演员带来很多帮助。”

  刘莉莉平时的档期排得很紧,这次却不惜为了这个角色而推掉了众多她可以轻松演绎的“贤妻良母”角色的邀约,可见这个角色对她超凡的吸引力。刘莉莉的这次转型,也一定会让看惯了她贤妻良母形象的观众眼前一亮。

  电视剧《百花深处》由《闯关东》(中篇)制作人陈冬冬担纲制作,由执导过《孟来财传奇》、《我们的八十年代》的著名导演曾晓欣担纲执导,由冯远征、左小青(在线看影视作品)、余少群、刘莉莉、李玉刚、王琳、刘园园(在线看影视作品)、路晨、黄勐、潘泰名等众多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因为题材抢眼,幕后团队水准一流,演员阵容整体实力超强,所以尚在拍摄阶段就已经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