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宗翰客串《虎符》“不厚道” 难倒众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7日14:26
李宗翰
李宗翰

  搜狐娱乐讯 由郭宝昌执导的战国史诗大戏《虎符传奇》正在涿州影视城火热拍摄。近日当红男星李宗翰应郭宝昌之邀,专程前往片场,友情客串“齐王”角色。不过这位“齐王”却挺“不厚道”,虽然戏份不多,却肩负着一个“埋雷”重任——他留下的难题,着实难倒了战国群雄。

  曾经,李宗翰在观众的印象里始终是一个斯文有礼的“民国小生”,有着棱角分明的面孔,目光温润如玉,一举手一抬足,总带着三四十年代衣袂翩翩的儒雅书生气,眼神流露间便巧妙地诠释出那个年代的人所特有的细腻情感。但2010年里,这位民国小生却跳开自己在“感情”上的精湛演技,一边身姿飘逸地变身成荧屏“舞打小生”,一边又“文武兼攻”地挑战深藏不露的睿智之人。从新《水浒》中计谋百出的“小诸葛”吴用,到《剑雨》中佛法高深、句句禅语的妙僧陆竹,李宗翰对如何演绎出他们的心机与智慧,显得有些不亦乐乎。而近日应着导演郭宝昌的邀请,他又在战国大戏《虎符传奇》中客串睿智的齐王,虽只是短短一场戏,却给《虎符》中的诸国群雄都留下了难题。

  “我这位齐王挺有趣,明明只来演了一场戏,说几句台词,却把好几个诸侯国的君王都难住了。”李宗翰说,自己是来到《虎符》现场,才被告知要客串一个什么样的角色。拿到剧本时他就笑了,连说“这个角色‘太不厚道’”,戏份上不过是个串场的角色,却给别人带来这么大麻烦。问及李宗翰饰演的“齐王”究竟做了什么不厚道的事,李宗翰神秘地答道——猜心探敌。据李宗翰称,齐王一步没离开自己的宫殿,却把几位诸侯难得焦头烂额,最重要的是,他还借此探清了敌方的人才资源,是一位非常睿智的君王。(文:史小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