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苗圃不惧“打酱油” 大银幕变身“惊鸿仙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7日13:37
线人
线人

一不留神
一不留神

唐吉可德
唐吉可德
让子弹飞
让子弹飞


  搜狐娱乐讯 武侠小说中所描写的“惊鸿仙子”就是身怀绝世轻功,来去无踪,惊鸿一瞥中让人惊艳一生。在2010年的华语银幕上,“百变女王”苗圃(在线看影视作品)就变身为这样一位“惊鸿仙子”,在众多优秀影片中让观众惊艳。

  从《线人》中与张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做“夫妻”,到《唐吉可德》中高原红装扮“色诱”王刚(在线看影视作品);从《一不留神》中装神弄鬼的范大师,到《让子弹飞》中搞笑出场的葛优“原配”。尽管这些角色的表演空间都十分有限,有的还被戏称为“打酱油”,但苗圃都是全情投入地表演,尽其所能地展现这些小角色身上的光芒。

  对于粉丝们抱屈她作为荧屏上独挡一面的收视女王,到了大银幕总扮演一些小角色。苗圃表示, “只有小演员,没有小角色”。在一部作品中尽管按戏份划分了主配角,但在讲述一个故事的角度,谁都是不可或缺的,每个人都完美的完成自己的部分才会最终组成一个成功的作品。无论扮演哪一类型的角色,对于演员来说,都可作为一种磨练的过程,尤其能在与张家辉、姜文、葛优这样演技出色的影帝级对手的合作中去磨练,更是不可多得的学习机会。

  所有的磨砺都是在积蓄一种力量,就像飞机的每次起飞都要经历一段滑行阶段,相信在2010的滑行准备之后,2011年的苗圃将飞得更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