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峻宁助阵国剧盛典 压轴登台引粉丝尖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7日13:32
张峻宁压轴登台引粉丝尖叫
张峻宁压轴登台引粉丝尖叫

张峻宁助阵国剧盛典
张峻宁助阵国剧盛典

  搜狐娱乐讯 日前,偶像王子张峻宁出席了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的《2010国剧盛典》颁奖典礼,当晚两百位多影视明星齐聚亮相,熠熠星光闪耀北京夜空。张峻宁一身时尚白色礼服亮相红地毯,此次他以表演嘉宾身份助阵,刚一踏上红毯就引起闪光灯的聚焦,备受关注。

  张峻宁不仅人气高涨,而且造型也越来越时尚,在造型上,张峻宁身着英伦风格的绅士礼服闪亮登场,而他的声音清晰明亮,配合炫丽的舞美,给观众带来了震撼的视觉盛宴。偶像王子张峻宁以一曲《甜蜜蜜》压轴亮相晚会现场,歌曲《甜蜜蜜》是张峻宁为这次颁奖盛典精心准备的歌曲,精彩的表演,引起现场粉丝齐尖叫。

  据悉,张峻宁年底在苏州与彭于晏(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拍摄作品剧版《我的野蛮女友》。而由张峻宁、吴尊(在线看影视作品)杨丞琳(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电视剧《阳光天使》会在明年初和大家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