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辰君加盟博纳首秀 个性造型亮相央视盛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7日13:29
吴辰君参加央视跨年盛典
吴辰君参加央视跨年盛典

吴辰君摇滚风造型
吴辰君摇滚风造型

吴辰君在录制现场(左三)
吴辰君在录制现场(左三)

  2010•2011央视跨年盛典在深圳举行,当晚来自两岸三地的明星欢聚一堂,场面宏大热烈,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宋祖英刘欢郎朗张卫健等逐一亮相,星光熠熠。而刚刚签约博纳的时尚女星吴辰君,受央视盛情邀请出席了此次活动,并演唱了晚会的压轴曲目《与地球相爱吧》,其个性的造型和优雅的气质,成为了现场的焦点。

  此次活动影视歌各路大腕纷纷聚齐,而正忙于新电影《我们约会吧》后期配音的吴辰君,于忙碌的工作中抽身赶来。当她以一身极具个性的摇滚风造型亮相红毯,顿时成为全场镁光灯追逐的对象,而她与其他四位明星一同演唱的歌曲《与地球相爱吧》,更是作为跨年盛典的压轴曲目,作为吴辰君加盟博纳后的首次登台,她的精彩表现值得期待。

  据悉,2010•2011央视跨年盛典将与31日晚21:30开始,连续5个小时在央视1套及8套同步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