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山楂树之恋》杀青 李彦明与剧组难说再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7日13:26
《山楂树之恋》拍摄中
《山楂树之恋》拍摄中

李彦明《山楂树之恋》造型
李彦明《山楂树之恋》造型

  搜狐娱乐讯 近日,历时近四个月的精品大戏《山楂树之恋》在湖北的拍摄全部结束,圆满杀青,王珞丹、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多位主创已经撤离剧组。在该剧中饰演李健康一角的博纳小生李彦明,也出色地完成了自己的戏份,四个月的剧组生活使得他对大家万分留恋,不忍离别。

  李彦明在剧中所饰演的人物李健康,是王珞丹饰演的女主人公静秋儿时伙伴,他一直默默地为静秋付出而不图回报。从八月底进组以来,李彦明就完全将自己融入到这个人物角色中,不断地钻研剧本,与导演、出演对手戏的演员探讨在表演上应该怎么来更好地呈现。这个拍起戏来就较真的年轻人,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他身上特有的可爱与亲和力,也使得他成为了剧组里的一枚开心果,而在拍摄几场大夜戏里,李彦明更是不叫苦不叫累。剧组杀青之时,李彦明难舍之情溢于言表,他表示这一次的拍摄经历使自己成长了许多,获益匪浅,这四个月的时光将是自己人生中美好的回忆之一。

  据悉,电视剧《山楂树之恋》有望在明年暑期与广大观众见面,届时,大家将会欣赏到这段纯真美好的70年代爱情故事,博纳小生李彦明在剧中的精彩表现同样值得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