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芒果粉丝节全是外台主持人 幕后谜团现场掀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7日12:17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即将于2011年1月2日拉开帷幕的“金芒果粉丝节”是国内首档粉丝狂欢节,也是湖南卫视长期积累的人气的直接证明。在这次的粉丝节上,将成为粉丝们感动过去,展望未来的一个重要舞台,为了更好的把舞台交还给粉丝,在今年的“粉丝节”上,芒果台主持人统统将以观众的身份坐在台下,主持任务则全部交由各兄弟台以及海外的知名主持人。

  记者从“金芒果粉丝节”导演组处得知,导演组已经向凤凰卫视的美女主播沈星发出了邀请,希望她能作为兄弟台主持人代表站在湖南卫视舞台,在此次节目中亮相。被很多人封为“中国第一美女主持”的沈星,在观众中的口碑和形象非常好,曾主持过多档节目,脚踏时尚、体育、娱乐三只船舵手。她做节目时非常干练,采访功力很强,是将优雅和理性结合的相当完美的主持人。

  前段时间有媒体爆料,今年的金芒果粉丝节将邀请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欧阳夏丹与浙江卫视当家花旦朱丹联袂主持,现在又传出美女主播沈星也将加盟,到底最后能站在芒果舞台上的主持人是谁,而这一切又是否只是湖南卫视的烟雾弹,一切敬请关注1月2日晚播出“金芒果粉丝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