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 新闻速递

李湘请缨加盟“主持团” 复出试水跨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7日12:09

  搜狐娱乐讯 记者今日获悉,为了12月31日在全国11台演唱会中拔得头筹,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目前正在加紧设计,传统意义的主持人已经改为“主持团”,将上演团体作战。此外,导演组今日表示,因为欧弟去台湾主持“跨年”分会场,李湘(在线看影视作品)已经主动请缨加盟跨年主持团,湖南卫视四大名嘴将首度实现同台主持。

  李湘提前复出“给力”跨年

  李湘最近一直风头很劲。在湖南卫视“跨年行动”发布会上,首度曝出成功减肥27斤,即将近期复出。近日又出任湖南省女企业家协会的名誉副会长,频频出现在各大报纸和网络,可见“复出”已经指日可待。

  对于前不久有媒体称李湘即将复出主持的是谈话类节目《称心如意》,湖南卫视方面并未正式回应,有内部人士表示,《称心如意》只是策划中的栏目名称,最终播出时节目的名字还没有确定。而且,李湘在湖南卫视复出的时间也一再提前,目前确定的首个复出主持节目是12月31日的“跨年演唱会”。

  “李湘复出将带来很多想象空间。湖南卫视近年一直在发现和培养优秀女主持人,但效果不尽人意。让李湘回归到主持位置,对节目不仅有带动作用,也可以带动其他新生代主持成长。台里对此十分重视。‘跨年演唱会’是辞旧迎新的重要晚会,选择在这个时机华丽亮相,寓意非常好,而且关注度非常高。”内部人士如是说。

  四大芒果主持将同台跨年“斗嘴”

  近日,从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导演组曝出将推出全新的“主持团”概念,超越“主持人”和“主持群”范畴,主持人数“无上限”,汪涵(在线看影视作品)何炅、谢娜、欧弟都将囊括其中。

  对于这一消息,内部人士表示“确有其事”,而且会安排天娱群星在演唱会进行过程中“抢班夺权”,为现场制造气氛。但是欧弟因为档期等种种原因,将缺席此次“跨年演唱会”。

  “李湘请缨加盟,使得湖南卫视四大名嘴实现了首度同台,这会是晚会很大的一个看点。有心的观众一定能够从他们的现场对话与默契配合中,发现他们各自的特点与风格。”内部人士说。

  “主持团”如何搭配成悬疑

  对于“主持团”概念的具体表现形式,湖南卫视导演组日前表示,将会请众多主持人分成“青春主持团”和“给力主持团”两大对抗PK阵营。届时,四大名嘴怎么搭配也将成为关注焦点。

  “按照原本的安排,汪涵与欧弟、何炅与谢娜都是现成的搭配。但李湘加盟后,到底是和老搭档何炅站一队,还是和汪涵形成新组合,目前还无法确定。”相关人士说,“我个人估计与汪涵搭档的可能性大一点,不仅有新意,而且保持了何炅与谢娜多年合作后形成的默契。当然,李湘与谢娜搭档、何炅与汪涵搭档也是不错的选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