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钢铁年代》 > 新闻动态

张佳宁谈《钢铁年代》:杨门儿最像我自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7日11:46
张佳宁“杨门儿”雨中情
张佳宁“杨门儿”雨中情

张佳宁和杨小凡
张佳宁和杨小凡

两小无猜
两小无猜

  搜狐娱乐讯 金牌编剧高满堂的最新力作《钢铁年代》已经被北京、山东、河南、天津四家卫视确定为2011年开年大戏,将于明年元月1日播出。戏中,张佳宁出演清纯女孩杨门儿,谈起该角色,张佳宁坦言杨门儿就像雪一样,干净纯洁,懂得爱情,并表示杨门儿也是她所塑造过的最像本人的人物形象。

  《钢铁年代》是金牌编剧高满堂的又一力作,由孔笙执导,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冯远征领衔主演,阵容强大令人期待。该剧人物关系新颖,情感故事复杂而纠结,反映出那个特殊历史时期、特殊背景下小人物的生活状态和爱情观。剧中,身为冯远征“女儿”的张佳宁依旧延续了清纯好女孩戏路,就连张佳宁自己也直言演杨门儿就像演自己,“杨门儿懂事、纯真,最可贵的是她懂得爱情,在她的身上有着现代女孩没有的那份对爱的坚持。”张佳宁如是说。

  同时,张佳宁认为在她塑造过的角色中,《小姨多鹤》中的春美是个为梦想一直努力追求的女孩,但却很青涩不太懂事;《媳妇的美好时代》中的潘美丽则是大家心中理想的好媳妇代表;而刚刚杀青的《蚁族的奋斗》中的楚楚,就像天使在人间一样完美、成熟;《有爱就有家》中的男男坚强而努力,对她来说是一个挑战很多的角色。张佳宁说,“最像我本人的就是《钢铁年代》中的杨门儿,无论是说话方式还是对待感情的态度,单纯直接,她和金虎的爱情很淡,却很坚定,我自己非常喜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