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演员李超《知青》戏份杀青 转战横店拍新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7日10:58
《知青》剧照
《知青》剧照

李超剧照
李超剧照

李超饰演张靖严
李超饰演张靖严

  搜狐娱乐讯 大型电视连续剧《知青》即将于本月杀青。日前,演员李超已经提前结束拍摄,前往横店,赶拍新角色。在《知青》中,演员李超饰演了知青排排长张靖严。拍摄将近半年的时间,从酷暑到严寒,李超等全体演职人员克服了重重困难,终于顺利完成拍摄。

  《知青》完整地再现了上世纪60年代的上山下乡运动中一代知识青年的青春历程,他们拥有单纯的信仰,把自己最宝贵的青春年代献给了北大荒。演员李超在其中饰演了知青张靖严。张靖严是哈尔滨的知青代表,他是俗称的“老高三”。他为人热情,成熟稳重,因此受到知青们的拥戴,他有知识有文化,也真诚善良,在知青纷纷返程的年代,他主动把兵团推荐的工农兵大学生的名额让给了其他人,而自己选择扎根边疆,做了七连子弟学校的校长,为边疆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日前,李超顺利完成自己的戏份,终于结束了几个月的艰苦历程。在微博中,李超当天在黑河机场发了一篇微博,“别啦,黑河”并拍摄了一张照片,以作留念。几个月与其他演职人员一起同甘共苦,感受当年知青下乡的体验的同时,也更加感觉到今天生活的美好与来之不易。

  据悉,李超离开零下30度左右的黑河,长途跋涉到横担赶拍电视剧《公元1921》,没想到却赶上横店正下大雪,他不禁在微博中调侃,“看来离开黑河还得接着挨冻啊!”在《公元1921》中,李超饰演建党功臣李汉俊。昨日上午,电视剧《公元1921》刚刚举办了开机发布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