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摇摆女郎》 > 《聊斋》第一部《陆判》 > 《聊斋》第一部《陆判》相关报道

《聊斋三》领衔登陆北京 神话巨制引领魔幻跨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7日10:55
《聊斋三》海报
《聊斋三》海报

  搜狐娱乐讯 岁末,当大家把眼光都集中在各大电视台的“跨年演唱会”之时,北京科教频道推出了由上海东锦文化投资制作,萧蔷(在线看影视作品)林文龙(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威(在线看影视作品)、贾青、薛凯琪、金珈、郑亦桐、王妍苏等两岸三地明星联袂出演的神话大剧《聊斋三》作为跨年筹码,用超强的明星阵容开启一段“魔幻跨年”之旅。

  随着元旦的到来,各大电视台的“跨年之夜”成为观众期待的大餐,与其它频道主打“跨年演唱会”不同的是,北京科教频道把浪漫唯美的神话剧《聊斋三》作为了跨年礼物。《聊斋三》凭借强大的偶像阵容、浪漫的剧情、唯美的画面和超炫的特技,自开播日起收视就在同时段独占鳌头,北京科教频道此举不仅避免了元旦各大频道的“明星之争”,规避了跨年夜节目雷同的弊端,又奉献出了一道独特的视觉盛宴,轻轻松松赚足了人气。而《聊斋三》也成为了目前荧屏唯一一部引领跨年的古装神话大剧。

  据《聊斋三》投资方东锦文化有关负责人透露,该剧还将于明年一月,作为开年大戏,在广东、安徽、四川、山东四大卫视同步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