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风声传奇》受期待 拼图女魔刘威葳以死传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7日10:44
《风声传奇》主演张歆艺、廖凡、刘威崴
《风声传奇》主演张歆艺、廖凡、刘威崴

《风声传奇》主创参加活动
《风声传奇》主创参加活动

《风声传奇》剧照
《风声传奇》剧照

  搜狐娱乐讯 北京电视台的“大戏看北京”活动自从去年首次举办以来就受到了观众好评,今年再次举办也邀请到了众多明星参与。之前备受期待华谊兄弟谍战巨制《风声传奇》的三位主演廖凡、刘威葳、张歆艺,作为在整台节目的“压轴”组合,在最后登场。

  三主演压轴登场仍保持“缄默” 拼图女魔头刘威葳招认“以死传文”

  录制过程中,三位主演与主持人戴军分享了关于这部戏拍摄时的点点滴滴。当被问及一些“剧透”和“谁是老鬼”等敏感问题时,三位主演瞬间变了脸,不仅与主持人打起了太极,始终不肯透露一丁点口风更异口同声地承认“我们都是老鬼”。三位“老鬼”嫌疑人都是一副“打死也不说”的架势,搞得录制现场似乎成了“杀人游戏”的裘庄。

  在主持人再三的严刑逼供下,饰演李宁玉的刘威葳首先“崩溃”,招认关于“李宁玉”的蛛丝马迹。对于如何理解“李宁玉”这个角色,刘威葳表示自己并没有受到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版的影响,并以“杀人游戏”的规则重新解释这个人物。“李宁玉是一个心思缜密、智商极高的杀手,她躲藏在暗处,放烟雾混淆视听,不仅要用别人的力量消灭掉自己的敌人,还要在不暴露自己的情况下,寻找并保护自己的同伙,在警察、法官的眼皮子底下把情报传递出去。”刘威葳告诉记者,在理解这个角色时,好莱坞著名惊悚电影《链锯惊魂》给了她不少启发,李宁玉的特质像极了那个“拼图杀人魔”,步步为营、滴水不露。“看上去她是一个老鬼嫌疑人,但暗地里裘庄所有人的命运都掌控在她的手中,每个人都是她手上的一块拼图,都是她完成最终任务的棋子。”

  电影版《风声》中,“老鬼”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尸传文,“老枪”张涵予以戏传文。在剧版,“老鬼”又如何将情报传递出裘庄?对于这个大家最关系的技术环节,刘威葳透露,这次是以她自己的牺牲将重要情报传递出去的,而当被追问到底用何种技术手段将情报传出时,刘威葳又开始卖起了关子,“在北京卫视没有开播之前,我只能告诉大家,我用了一个小说和电影中都提到的手段,但估计所有人不会想到。”

  全场40家媒体集体亮出“红手套” 剧版《风声》成明年最强期待

  当录制进行到最后的媒体打分环节时,现场来自全国40家主流媒体的记者全部为《风声传奇》亮出的“红手套”,意为“一定要看”,这让《风声传奇》成为当晚“大戏看北京”--2011年新剧展望单元中,唯一获得全场媒体“满分期待”的电视剧。据北京台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风声传奇》是2010年北京卫视最重要的一个戏,在开拍之初就已买下该剧的播出权。我们买这部戏,不仅看中的是电影和小说积累的口碑和名气,更看重它的制作水准、故事和演员的表现。我们觉得这部戏能成为继《黎明之前》、《潜伏》之后又一部谍战经典。在明年3月份,观众将在北京卫视看到这个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