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曹云金打人事件被网友质疑炒作 节目已暂停播出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0年12月27日10:03
曹云金(资料图片)

  有媒体称,曹云金近日参与录制青海卫视节目《一百万梦想》时,与制片人刘可也是湖南卫视知名主持人张丹丹的老公发生冲突。昨天,青海卫视发布声明证实此事,并称刘可已经报案,曹云金已经致歉。

  据报道,曹云金12月23日在北京录制青海卫视的《一百万梦想》节目时,因内容沟通出现问题,与工作人员发生口角。后来误会加深,曹云金一方与对方发生肢体冲突。

  青海卫视声明中称,“青海卫视员工刘可确实遭到曹云金及其两名同伴的殴打。”并表示事发后,刘可已向公安机关报案,而当晚11点多曹云金通过电话向青海卫视员工刘可道歉。对于曹云金电话里的道歉青海卫视方面并不满意,要求除其口头道歉外,“打人的另外两名同伴也需书面道歉并签字,道歉书中需写明打人原因及反思。”

  对于此次打人事件,许多网友的反应出奇地一致,都认为这不过是节目组的炒作。一位山东网友说:“如果不是这个新闻你们谁会知道他在青海卫视有个节目叫《一百万梦想》?炒作而已,而且是低智商炒作!”

  据了解,《一百万梦想》是青海卫视今年6月推出的一档节目,离开德云社的曹云金目前担任该节目主持人。昨晚18时,青海卫视在官方微博宣布,原定于当晚21时30分播出的《一百万梦想》因故暂停播出,改播电视剧《士兵突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