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夫妻天下》 > 《夫妻天下》最新动态

第208期:《什么才是真正的浪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7日10:12

  一部动荡年代的青春影片《血色浪漫》,让观众记住了这个大眼睛、一口京片子的知识分子郑桐。精湛的演技让塑造了更多经典难忘的角色,也在随后拍摄的《大西南剿匪记》中遇到了他生活中的伴侣。

  本期《夫妻天下》马元、赵敐伊用他们美妙的爱情故事为您讲述什么才是真正的浪漫?不懂浪漫不解风情的马元,真的没有为敐伊做过一件浪漫的事情吗?敐伊会怎样控诉马元的行为?在剧组拍戏中相恋的两个人,刚开始还偷偷摸摸打算保密,最后还是被精明的同事发现,让两人尴尬不已。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让马元在结婚敬茶的重要场合说出“不”字,马元在婚礼现场做出了什么让人出乎预料的举动?幽默搞笑的小两口将角色性别互换,现场还将表演他们别样荒诞的婚后生活。精彩不断尽在本期《夫妻天下》。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