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民国往事 > 新闻

《民国往事》演“特务王” 赵会南现“狼眼神”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2月27日09:17
硬派小生赵会南饰演的“特务王”严韧,性格多面,亦正亦邪,贯穿整篇,十分出彩
硬派小生赵会南饰演的“特务王”严韧,性格多面,亦正亦邪,贯穿整篇,十分出彩

  (记者:冯遐)电视剧《民国往事》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该剧囊括了赵会南、连奕名、黄志忠、苗圃等群星。其中,硬派小生赵会南饰演的“特务王”严韧,性格多面,亦正亦邪,贯穿整篇,十分出彩。

  《民国往事》中赵会南饰演以戴笠为原型的“特务王”严韧,冷血阴暗,心狠毒辣。但成为一代枭雄前,他也只不过是个不起眼的小人物,在饭店做服务员,后又失业在家,偶然机会碰上上海滩第一杀手张铁樵,从此走上传奇之路。

  赵会南演绎的“特务王”严韧精准到位,感情丰富细腻,而“狼一般的眼神”更是点睛之笔。赵会南在诠释这个角色时为了能够形神兼备,还特地为角色减肥,“我觉得要体现出狼的眼睛一定要有一张狼的脸,什么是狼的脸?一定要嘬腮,所以就要减到嘬腮,非常瘦,眼睛稍微有一些感觉,再加上光效,你马上就会体现出来这个人物的狼性。”

  

(责任编辑:宋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