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上映时间12月16日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平《阿凡达》纪录 “子弹”11日射穿4亿靶心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12月27日08:06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上映进入第二周的贺岁大片《让子弹飞》好评与票房齐飞,根据片方监察数据推算,在竞争激烈的贺岁档,预计第二周单周票房超2.1亿,比第一周票房有增无减,显示出口碑推动强势逆增长的劲头。继8天突破3亿票房纪录后,《让子弹飞》在上周末预估劲收1亿票房。“子弹”出膛11日,成功射穿4亿大关,与《阿凡达》共享破4亿的最快纪录。

  据悉,《让子弹飞》成功引爆贺岁市场后,带动跨年龄层观众群集体观影热潮,川话版《让子弹飞》上周投放市场更是造成前所未有的观影狂欢。不少观众是两遍、三遍走进电影院,在片方的官方微博组织的晒票根活动中,常熟市一位叫做“莉莉周的以太”的网友看了7遍《让子弹飞》,她称即使第七遍看,电影的结尾仍让她觉得意犹未尽。虽然“子弹”出膛第二周遭遇了更激烈的竞争,但排厅数量有增无减,上映效果也依然是场场爆满。影片制片人马珂称《让子弹飞》是一部适合节假日集体观看的狂欢电影,而院线经理则看好《让子弹飞》直到元旦、春节的长线放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