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信潮牌登陆上海 价格“亲切”千人抢购限定T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7日08:03
不二良手持自己最喜欢的T恤
不二良手持自己最喜欢的T恤

  搜狐娱乐讯 图文/Lily 郭人豪) 12月26日,由五月天阿信和知名潮流公仔艺术家不二良创立的亚洲超人气潮牌STAYREAL正式登陆上海新天地,引发千人排队。

   虽然五月天阿信并为在当天亮相,但开幕活动依旧吸引到众多粉丝前来捧场。据悉,开幕限定T—2011年迎兔年的『兔装小鼠迷彩踢』商品,也首度在上海登场。为了抢得这件独一无二的商品,很多人在开幕的前一晚彻夜排队,开幕当日不到开卖时间就累积了将近千名的排队人潮。

   身为主理人之一的不二良,当天则全权负责起接待粉丝的任务,并和大家现场一一合影。据他透露,虽然是设计品牌,但STAYREAL的价格却非常亲切,为得就是能让更多喜欢他的朋友们都有能力购买。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