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郝蕾:不爱公开哭 我比白毛女还惨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2月27日06:16
郝蕾与邓超旧照

郝蕾与李光洁旧照

  因为最近由孟京辉导演、郝蕾主演的话剧《柔软》在北京隆重上演,所以杨澜特地称呼郝蕾为女艺术家。但访谈话题却是从她拿到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开始的。

  不爱公开哭我比白毛女还惨

  杨澜:得奖后,家里父母怎么说?

  郝蕾:随后,我在卸妆,有记者打来电话采访。我其实脑子里是空白的,然后我们去吃饭都吃了很久,我才想起给我爸妈打电话。我妈说,已经看新闻知道了。我妈说,你接受采访时,要谦虚。

  杨澜:但是他们也说老天睁眼了这样的话?她为什么说这样的话,好像你像白毛女一样。

  郝蕾:对,我妈说的。我觉得我比白毛女还要凄惨,白毛女还哭呢。我就是一个不爱在公众面前掉眼泪的人,所以就很多时候人家甚至觉得,你看你就是这样的,你都不委屈。

  杨澜:你不示弱。郝蕾:对。

  和邓超分手他也是受害者

  李艾:当年媒体上有报道说,邓超离开你就是因为你拍了一部尺度很大的电影什么的,但你也没有解释过,其实根本跟这个戏没有关系。

  郝蕾:那些报道他也是受害者,因为当时我们都是小孩子,其实我不太愿意提到某一个人的名字,因为我觉得大家现在都各自过自己的生活,他也很幸福,我也很为他开心。其实当时我们对所谓的宣传绯闻一无所知。只是某些人为了宣传他的某一个电视剧,就把我们撕裂成那个样子。

  骂所有河南人?怎么可能!

  杨澜:最近出了微博上的事,说是不是(郝蕾)对河南人有偏见。你现在回头看怎么看这件事?

  郝蕾:我跟我的影迷从来没有正式交流过,因为我觉得大家是陌生人,心灵沟通就好了,有了微博,我觉得就是隔空的一个交流。那晚,我特别想真的跟他们聊一聊,然后我就问他们在不在,就有几个跟我聊得很好。有一名河南籍的网友就一直在跟,一直在骂。

  可是我愤怒的不是他骂人。他骂的速度太快,导致刷屏刷到我看不到我跟影迷的对话。……我已经怒到一定境界,那个怒是因为他伤害了我的父母,带走了我的朋友,这个我没有办法去忍受。我针对的一定不是一个区域的人,但是我中了圈套,我被人家激怒了。

  我不想去伤害那么多无辜的河南人,我真的没有骂他们,真的。(当时)我没有把他挑出来,因为我不想跟那一些我不齿的人去真正地较量和对抗,我觉得浪费生命,所以导致大家可能觉得我骂所有的人。那怎么可能?我又不认识那么多的河南同胞。所以在这儿也给无辜的人讲一声道歉,我觉得就不要去多想,这件事情跟其他人没有关系。

  《重庆晨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