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郝蕾澄清博客骂人事件:我比白毛女惨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12月27日07:23
  本报讯 据《重庆晨报》报道,如果用一个词来盘点郝蕾的2010年,“跌宕起伏”比较贴切。从此前的通宵写微博狂骂河南人,到在台湾金马奖评选中斩获最佳女配角奖,再到与江苏卫视的《永不瞑目》换角官司,郝蕾的每一次出场总是尖锐而锋利。日前,走进杨澜等主持的最新一期《天下女人》的郝蕾敞开心扉,澄清博客骂人事件,称并非是要骂所有河南人。

  杨澜:得奖后,家里父母怎么说?

  郝蕾:我在卸妆,有记者打来电话采访。我其实脑子里是空白的,然后我们去吃饭都吃了很久,我才想起给我爸妈打电话。我妈说,已经看新闻知道了。我妈说,你接受采访时,要谦虚。

  杨澜:但是他们也说老天睁眼了这样的话?她为什么说这样的话,好像你像白毛女一样。

  郝蕾:对,我妈说的。我觉得我比白毛女还要凄惨,白毛女还哭呢。我就是一个不爱在公众面前

  掉眼泪的人,所以就很多时候人家甚至觉得,你看你就是这样的,你都不委屈。

  杨澜:最近出了微博上的事,说是不是(郝蕾)对河南人有偏见。你现在怎么看这件事?

  郝蕾:我跟我的影迷从来没有正式交流过,因为我觉得大家是陌生人,心灵沟通就好了,有了微博,我觉得就隔空得交流一下。那晚,我特别想真的跟他们聊一聊,然后我就问他们在不在,就有几个跟我聊得很好。有一名河南籍的网友就一直在跟,一直在骂。

  可是我愤怒的不是他骂人。他骂的速度太快,导致刷屏刷到我看不到我跟影迷的对话……我已经怒到一定境界,那个怒是因为他伤害了我的父母,带走了我的朋友,这个我没有办法去忍受。我针对的一定不是一个区域的人,但是我中了圈套,我被人家激怒了。

  我不想去伤害那么多无辜的河南人,我真的没有骂他们,真的。所以在这儿也给无辜的人讲一声道歉,我觉得就不要去多想,这件事情跟其他人没有关系。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