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金婚风雨情,金婚2 > 新闻动态

周韵演《金婚风雨情》 精湛演技驾驭年龄跨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6日15:18
周韵胡军走过艰难岁月
周韵胡军走过艰难岁月

  由胡军、周韵联袂主演的五十一集编年体情感大戏《金婚风雨情》,近日在各大卫视及多家地方台掀起一轮收视狂潮。剧中,胡军周韵诠释了一段“英雄美女”的传奇浪漫爱情故事,刻画了五十年的岁月中“金婚”的奇迹。

  《金婚风雨情》由《金婚》的原班人马倾力打造,剧中,周韵饰演一位美丽善良的女医生舒曼,和胡军饰演的战斗英雄耿直携手相伴共度了一生。该剧描述了夫妻二人五十年的风雨历程,因此对演员来说表演的年龄跨度特别大。周韵用自然且精湛的演技将一个女人从少女时代的娇羞骄傲,到为人妻的持重贤惠,到做婆婆后的大方宽容进行了惟妙惟肖的演绎。很多女演员最害怕的就是遇到这种年龄跨度大的角色,但周韵不然。她认真揣摩了角色特质,并深入角色进行切身体会,将表演层次拿捏的十分到位。

  该剧从九月份开始即在全国各地方电视台轮番播出,仅12月就有18家卫视相继上星抢播,首轮播出时间预计一年之久,二轮三轮预计两年,势必将在电视界掀起收视狂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