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巡演,花儿巡演 > 新闻报道

青海卫视代悦霸气现身 益阳巡演开唱被追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6日14:45
代悦演唱
代悦演唱

  在雪花飞舞的平安之夜,你选择了和谁一起狂欢?昨晚,是湖南近十年来第一次在平安夜下雪,近万人汇聚在益阳奥林匹克公园,与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全国十强一起共度了一个浪漫又欢乐的夜晚。而刚刚从台湾接受魔鬼培训回到内地的代悦,毫无悬念地又成了昨晚的主角,满场的横幅和圣代,让代悦的出场更加霸气十足。

  益阳巡演是代悦王者归来首次与粉丝见面。期待已久的圣代们提前两天就到了益阳,将整个演唱会现场都贴满了横幅,例如“欢迎代悦台湾回来”、“不可能错过你代悦”、“悦若安好,便是晴天”等等温暖人心的话语随处可见。更有广东、武汉圣代不远千里从寒风中赶来送花篮和蛋糕。据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最靠近舞台的位置全部被圣代买断,全场都在为她鼓掌欢呼,结束的时候圣代的礼物就像直升机空投般占满了整个舞台……”

  而代悦也没有让圣代失望。虽然22号晚上才回到内地,来不及排新的节目,但是她的唱功明显有所提高,举手投足间也更有霸气,赢得了现场所有观众的欢呼。“她一定能成为下一站天后”,演唱会结束后,很多观众这样称赞道。同时,为了答谢深爱她的圣代,代悦在台湾培训期间抽时间亲自去购买了在演唱会上互动的礼物。“帽子和手链,两样都是我自己非常喜欢的饰品,帽子专门挑选的是蓝色,而手链则是找了一家可以刻字的店,特意在上面刻了river D,主要是代表我的心意吧,他们真的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