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音乐 > 华语

蔡依林拉高性感标竿 终场前水舞湿身秀成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6日14:19

  蔡依林连续第二天开唱,再创无人能及的“Jolin障碍”,14公尺高空钢环,绝技大升级,水舞湿身更是性感无敌,前晚演出结束后,美国老师Benny冲到后台感动落泪说:“妳太棒了(amazing)。”

  “唯舞独尊”演唱会时的双环和鞍马,已成演唱会经典之一,蔡依林自我挑战,这次将最难的留在安可。已酣唱热舞了2小时,正常人都腿软手酸,Jolin却搭着金色钢圈,缓缓自舞台上升,翻转、一字马、倒挂、人体拱桥、双臂勾环,愈升愈高,只见穿大红裤的她在全场歌迷屏息仰望中,挑战极限。每一动作,都是惊险,考验臂力与腰力,安全措施就只有腰间一个小小扣环。

  其实在这次“Myself”演唱会设计初期,原已达成不涉险的共识,但蔡依林突然在两个月前自己提出:“我觉得观众还是期待我有高挑战。”于是就出现了这个要分4家保险公司承担1亿保险费的终极任务,前两周已经到南港101闭关排练,总计集训20天,呈现另一个经典。

  树立了他人难以跨越的技术难度后,Jolin也拉高性感标竿,终场前的水舞湿身秀,环形小舞台变成喷水池,里外两圈水柱喷出,薄纱湿透、闪亮水晶bra更显眼。

  首场正逢耶诞夜,演出后Jolin也与“蔡帮”玩交换礼物的游戏。男友锦荣昨天第二场未现身,补送了花圈,装生疏地简单写着:“祝Jolin,演唱会圆满成功,锦荣敬贺。”他预定今天到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