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烨的儿什么样? 过两天搜狐微博上见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2月26日12:10

  影帝刘烨昨日与搜狐CEO张朝阳齐聚北京香山,引来数百微博粉丝参与,期间刘烨与微博粉丝亲密接触,成为今年平安夜的美谈。他还爆料说,自己孩子的五官既有东方人的柔美,又有西方人的立体。过两天将把孩子的照片贴上微博。

  最近几个月,刘烨一直在搜狐微博上与粉丝玩得不亦乐乎,刘烨说冬天大家都习惯宅在家中,少有参加体育锻炼的机会,而此次香山聚会,也是希望能和大家一起锻炼身体。同时还开创了一个新名词“微聚”。“微聚”是指明星通过微博发起与粉丝互动的聚会。中午12点,刘烨出现在香山门前,顿时让本来热情高涨的粉丝们沸腾了起来,期间,刘烨还大秀育儿经,说粉丝中的准爸爸准妈妈有关于孩子的问题,都可以请教他。而有粉丝热切的问刘烨的儿子长得像谁,刘烨毫不回避,脸上露出初为人父的得意,他笑着说:“他的五官既有东方人的柔美,又有西方人的立体。”最后掏出手机将孩子的照片拿给周围的粉丝看,不过未等现场记者反应,他立刻将手机收回,“我过些天会把孩子的相片,在微博上与大家分享。”他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