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继聪不受夫妻档酬金诱惑 希望谢安琪工作独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6日10:22
张继聪与吴雨霏、徐子珊(右)出席活动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继聪、徐子珊及吴雨霏等在荃湾一商场跟市民倒数迎接圣诞节,问到张继聪为何不与太太谢安琪夫妻档上阵,这样在圣诞节可以在一起,张继聪透露一直都有夫妻档上阵的邀请 ,酬金也很吸引,不过他们俩均希望在工作方面各做各的。

  徐子珊一整年没推出新歌,只好唱旧歌《Hit Me》,但她指这首歌大家都好熟悉,大会更要求她要带舞蹈员一起表演。徐子珊表示获悉公司明年会给她机会唱剧集主题曲,她会努力练歌。

  徐子珊主动澄清从没有开微博,而近日则有人冒充她的名字在微博中结识圈中人,不过朋友识穿对方是骗子,所以也特别公开澄清,而她也暂时没打算开微博,怕只是三分钟热度。

  张继聪与太太谢安琪在圣诞节分别各有各工作,建议他俩可以夫妻档上阵便可以一起工作?他表示虽然一直也有人邀请他俩夫妻档上阵,酬金更是“诱惑价”,只是目前没这想法,毕竟他们夫妇俩都希望工作上是独立个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