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速递

春晚四审节目仍未成形 或邀请谢霆锋张柏芝献唱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2月26日09:50
谢霆锋与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资料图)

  晨报讯(记者 孟丽)央视兔年春晚的备战进入紧张阶段。昨日,语言类节目进行第四次审查,据称,这也可能是最后一次审查,但大多数节目还未成型。

  此外,兔年春晚实行严格的保密措施,但“风声”依然在不断地被泄露出去,这使得导演组在颇为恼火之下决定使出“狠招”。记者了解到,昨日导演组竟然要求观众统一着装入场观看,为的就是区分“异类”。

  “李何”再度受审

  昨日下午,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进行了第四次审查。据了解,参加此次审查的节目包括小品、魔术和相声,其中李菁与何云伟是继一审后再度参加春晚审查,节目也由原来的《学电台》换成了《现场录制》,不过内容大体相同,他们在节目中模仿了各种名人和比赛现场的声音。相比较一审又增加了几个“包袱”。据称,这两位前德云社弟子上春晚的决心非常强烈,这段时间一直在忙着修改和磨合剧本,表现得很勤奋。

  南派小品《一件棉衣》在参加一审的时候被“毙掉”。昨日,湖北演员周锦堂带着剧本再闯春晚四审。对于南派小品稀缺的春晚语言类节目而言,他已经是常客了,在他看来,上春晚不是问题,问题是在上春晚之前要不停地被“折磨”。

  缺席前三次审查的黄宏和郭冬临昨天也带着节目参加了审查。郭冬临与牛莉(在线看影视作品)再度搭档,表演的依然是现代生活题材;黄宏的搭档除了巩汉林之外,还加入了今年因《铁梨花》而备受关注的女星陈数。据悉,春晚女演员阵容一直乏善可陈,陈数的加盟有望充实春晚女星的阵容,而导演组对陈数的表现也很满意。

  小沈阳夫妇要唱歌?

  兔年春晚准备伊始就采取各种保密手段,较前几年的保密措施又提升了一个级别,演员初进剧组就要签订保密协议,禁止对外放出任何口风。可尽管如此,外界依然是谣言与风传不断,这让导演组大为恼火。据称,昨日四审现场是保密工作做得最为严密的一次,导演组采用了多种手法识别记者,甚至给台下观众发放统一服装,以防记者进入审查现场。

  另外,春晚歌舞类节目也进入紧张准备阶段,上周春晚剧组传出了主打“家和万事兴”主题环节的消息,同时传出的还有可能会邀请包括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夫妇在内的多对明星夫妻同台秀“团圆”的消息。昨日也有消息称,董洁潘粤明黎明和乐基儿、小沈阳和沈春阳三对夫妻都被列为邀请对象,其中董洁和潘粤明还有望演唱《亲密爱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