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上映时间12月16日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好莱坞决定购买《让子弹飞》版权 姜文依旧指导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2月26日09:29
姜文 (资料图)

  华商网-华商报12月26日报道《让子弹飞》成为今年贺岁档最大赢家几乎已成定局,但这枚“子弹”的威力绝对不止如此:好莱坞已看上剧本和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决定购买电影剧本的版权,依然让姜文执导,并放出狠话,“让姜文随意挑选好莱坞的大牌”。尽管姜文心目中的好莱坞卡司(指演员阵容)还未公布,但网友们已经开始在网上帮姜导做起了选择。

  角色1

  张牧之 重点在味道

  “海盗 ”德普得票最多

  网友推选:张牧之仗义、热情、有性格,充满霸气,他最重要的特质是味道。而网友们看中的3个好莱坞明星分别是拉塞尔克劳、约翰尼德普和克里斯蒂安贝尔。拉塞尔克劳曾演过罗宾汉,曾化身角斗士中的勇士;约翰尼德普是加勒比的帅气海盗;克里斯蒂安贝尔被称为什么角色都能演的演员。其中约翰尼德普在记者截稿时已获616票,位列第一。

  可行性分析:3人中,克里斯蒂安贝尔已被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金陵十三钗》预定了。另外两位,尽管约翰尼德普的人气较高,但拉塞尔克劳更符合张牧之的“霸气外露”。

  角色2

  汤师爷 蔫坏而不惹人厌

  史蒂夫布西密粉丝多

  网友推选:由葛优扮演的汤师爷,虽然尖嘴猴腮但狡诈与智慧并存,不但未令人生厌,反而招人喜欢。而网友们推选的3个好莱坞明星,长相也确实都让人不敢恭维。山姆洛克威尔钟情于独立电影中个性奇特的人物;史蒂夫布西密被称为黄金配角;斯里安墨菲则是舞台剧出身,是目前好莱坞少壮一代的佼佼者。昨日下午6时许,3人中,史蒂夫布西密支持者最多,获得390票。

  可行性分析:候选者中,史蒂夫布西密和斯里安墨菲邪气过重,反而衬得山姆洛克威尔有点可爱。

  角色3

  黄四郎 疯癫是特点

  加里奥德曼足够疯

  网友推选:黄四郎的特点是疯癫。好莱坞里谁够疯癫?加里奥德曼以419票高票当选。他是对绅士风度嗤之以鼻的英国演员,更不愿与他的同乡为伍,并视学院派表演为敝屣。票数紧随其后的,是两次获得奥斯卡奖的凯文史派西;1996年因电影《闪亮的风采》荣获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的奥斯卡杰弗里拉什也在候选之列。

  可行性分析:如果要找一个从高知名度上能够和周润发在中国观众心目中地位相当的人,这3个候选人仿佛都有点欠缺。但要从角色定位来看,可邪、可帅、可疯癫、可“伪娘”的加里奥德曼更胜一筹。

  女配角:美丽和大牌是必须的

  网友推选:刘嘉玲饰演的县长夫人候选有:凯瑟琳泽塔琼斯、玛丽昂歌迪亚、维拉法米加。周韵饰演的花姐提名者则有安妮海瑟薇、凯瑞穆里根和克丽斯汀斯图尔特。

  可行性分析:说服这几位好莱坞女星加盟,恐怕不是姜文能做到的事情,要看投资商愿意开出什么条件。因为对于县长夫人第一候选者凯瑟琳泽塔琼斯来说,这个角色并没有太多的挑战性。而花姐一角对于安妮海瑟薇也算是轻松。

  制片方:还未谈更详细的合作

  这次好莱坞版《让子弹飞》的选角活动,其实都是网友的自娱自乐。记者昨日联系到《让子弹飞》制片方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确实有好莱坞投资商找过姜文,而且不是一家。但目前此事只是意向,并未谈更详细的合作,“好莱坞投资方是说可以让姜文导演并挑选一线演员,但也得被选上的明星有档期才行。目前还没有进行到选演员的步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