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曝乐基儿怀孕两个月 黎明父亲不慎对外透露口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6日09:18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乐基儿结婚两年多,乐基儿曾多次被传出怀有身孕,但全部是假消息。最近有传基儿怀孕两个月,黎家上下十分紧张。而黎明父亲得知儿媳有喜,十分开心,还不小心向外说漏嘴“就快当爷爷”。

  据闻黎家上下十分紧张,为免腹中宝宝小器,乐基儿怀孕没满三个月不敢向外透露。另外,避免喜事相冲,所以黎明缺席杨千嬅(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婚礼,就算外界误会两人不和他也在所不计。而据知黎明父亲得知媳妇有喜,十分开心,还不小心向外漏口风“就快做爷爷”,致电黎明夫妻求证,但一直没有回复。

  此外,内地举行的春节晚会,今年邀请娱乐界夫妇档上阵,除谢霆锋及张栢芝,黎明与基儿亦在被邀之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