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雪浴昆仑》热拍 韩志低温冒险工作被赞敬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5日14:00
《雪浴昆仑》剧照
《雪浴昆仑》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纪念西藏解放60周年的央视大戏《雪浴昆仑》(又名《阿里阿里》)正在新疆昆仑山麓紧张拍摄中。为了把最为真实的电视效果呈现给广大观众,剧组工作人员冒着危险坚持拍摄。而青年演员韩志更是在低温缺氧的条件下反复的进行工作,一遍又一遍的表演,敬业的精神受到了导演以及工作人员的称赞。

  《雪浴昆仑》作为明年的央视大戏,从开拍之初就受到了大家的关注。西藏一直是一个非常神秘的地方,让很多人充满了向往。这一次该剧将会全方位的体现西藏的细节,而导演细腻的执导技巧必定会打造出精品。而韩志作为青年演员,在该剧中的角色也非常有看点,人物性格非常鲜明。而说到该剧的拍摄,韩志本人也说到了条件真的很艰苦,拍摄的地方都是雪山,海拔非常高,有时候拍摄过程中经常会有工作人员晕倒,在这样恶劣的条件下工作是一种挑战和考验。自己非常喜欢表演这样的职业,所以再苦再累也坚持了下来。目的就是希望把自己最为完美的状态呈现给观众。这一次的经历让自己又忽然明白了很多人生道理。而且和自己合作的演员都非常优秀,能从他们身上学习到很多东西。

  据悉,该剧将会跨年进行拍摄,明年就会与大家见面。就让我们一起等待韩志这位优秀的青年演员为我们带来的电视作品。

  

(责任编辑:宋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