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金婚风雨情,金婚2 > 新闻动态

胡军倾情演绎完美丈夫 《金婚风雨情》称霸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5日12:52
胡军演绎完美丈夫
胡军演绎完美丈夫

  搜狐娱乐讯 由胡军和周韵搭档主演的年代剧《金婚风雨情》,目前正在各大卫视热播。该剧自九月份开播以来,就在各大卫视和地级电视台引发了收视狂潮,经典的浪漫剧情对婚姻作了一个最好的注解。

  作为《金婚》的续篇,《金婚风雨情》是由导演郑晓龙和编剧王宛平携手合作的又一部倾心力作。剧中,胡军饰演的耿直是一个英雄军官,性格和名字一样耿直火爆,却对周韵饰演的女医生舒曼一见钟情,铁汉子最终为美人折了腰。耿直在娶了舒曼后,就成了一个堪称完美的丈夫。他对妻子的疼爱贯穿在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中,打造了一份人人艳羡的坚定情感。

  胡军在剧中表演状态自然,对角色的人物特征把握的十分到位,将耿直这个顶天立地又疼媳妇的完美汉子形象生动自然的表现了出来。耿直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但他的平凡中却闪露着耀眼的光芒。胡军表示:“其实相对于英雄形象,普通人更难演,你必须要将一些普通人的行为细节进行体现,所以我挺喜欢演绎这样的角色的。”

(责任编辑:宋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