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勒戒所员工撤诉 不再指控林赛-罗翰殴打自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5日09:57
“坏女孩”林赛-罗翰
“坏女孩”林赛-罗翰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麻烦女王林赛-罗翰在本周初遭到勒戒所员工唐恩-霍兰德的起诉,指控其殴打自己,不过这位唐恩-霍兰德如今已经改变心意,撤销了对林赛的指控。

  美国当地时间12月21日,唐恩-霍兰德对外宣称林赛-罗翰在12月12日与其发生争执,对其进行人身攻击,并且口中带有酒气,整个人都呈现出失控的状态。唐恩-霍兰德是Betty Ford中心的一名化学技术人员,在她将此事公布于众之后,很快就因为她违反中心的保密规定以及公开病人身份而被辞退。虽然警方已经针对此事展开了调查,但是唐恩-霍兰德的律师凯斯-戴维森日前对外宣布撤诉,并表示不会再对林赛-罗翰提出任何指控,也不会请她再协助任何调查。此外,凯斯-戴维斯还表示唐恩同林赛-罗翰一样都是正处于恢复阶段的瘾君子,双方发生争执时两人也都有不同程度的受伤。不过戴维斯强调唐恩并没有任何想要害林赛-罗翰违反缓刑规定的意图,也并不想将警方牵扯起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宋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