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钢铁年代》 > 新闻动态

《钢铁年代》首播仪式 陈宝国:我的片酬不高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12月25日08:00

  如果观众对陈宝国的荧屏形象只停留在《大宅门》和《汉武大帝》的角色当中,那么当你看到他头戴安全帽站在钢炉边,一定会有一番全新的感觉。为了即将于2011年1月1日在北京卫视等四家卫视晚间黄金时段首播的37集电视剧《钢铁年代》,前日,陈宝国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拍戏时内心最受煎熬

  很多演员都说陈宝国在片场气场特别大,只要他入戏了,别人都不敢和他说话。对此,陈宝国并不否认,他坦率地说:“我平常也没什么话,在片场很少和人交流,特别怕情绪流逝。我知道这样人们会觉得我很不好接近,但最后拿出来说事儿的是作品。我每天就是熬心血,但事后其实很享受。”

  片酬没有外界想的那么高

  近两年来,演员片酬疯涨是影视圈里最热门的话题。在《钢铁年代》首播仪式上,陈宝国在谈到这部戏的拍摄历程时表示曾入戏太深难以自拔,以至于之后一年里只拍了一部《茶馆》。这句话让记者抓住了“把柄”,片约最多的演员却如此低产,不免让人联想到高片酬演员的有价无市。记者刚一发问,陈宝国立刻变得十分敏感,“我知道你要问片酬,我只能告诉你,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多。”至于产量低的原因,陈宝国大方坦言没有遇到合适的角色,“现在好剧本真是太少了,能让我心动的角色不多。做演员到了我这个年龄、我这个阅历,必须得保证自己的表演水准,不能什么角色都接,演完了既对不起自己,也对不起观众。所以,我宁愿在家闲着,也不乱接剧本。”李谷/文

(责任编辑:宋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