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速递

春晚终审大腕缺席 潘长江自我质疑演小品功力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2月25日07:58

  兔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昨日在京进行。赵本山、黄宏等大腕依旧缺席,前德云社成员李菁、何云伟“四进宫”带来相声《现场录制》,第一次露面的郭冬临就跟新搭档一起探讨“幸福”。

  和前三次审查相比,四审是“保密”最为严格的一次,导演组采用了多种手法识别记者,甚至给台下观众发放统一服装,以防记者进入审查现场。据场内观众透露,全场一共有三个小品和一个魔术参加了审查。再度参加审查的李菁、何云伟,重新打磨作品《现场录制》,模仿了各种名人的声音,有观众透露看到了朱军和董卿的影子。

  去年凭《五十块钱》赢得好评的尹北琛、周锦堂,继续带来汉派小品《帮你摆平》。相比之前大腕云集的情况,昨天只有郭冬临算是老面孔,搭档的不再是牛莉,而是与新人表演《你幸福吗?》。由于昨天是彩排前最后一次语言类节目审查,此前也有揣测赵本山、黄宏等大腕会带着节目登场,但依照往年惯例,赵本山要到临近除夕前才确定。

  尽管导演组并未公开结果,但《媳妇的美好时代》导演在微博兴奋表示,海清跟黄海波表演的小品《中奖》顺利过关。而春晚常客姜昆、蔡明、冯巩今年的节目至多是进行细节上的修改,姜昆领衔的相声《专家指导》,冯巩跟贾玲搭档的《还钱》,以及蔡明找来刘威一起表演的《新房》,都针对时下种种社会热点,务求引发观众更大共鸣。

  潘长江自我质疑演小品功力

  轻喜剧《新时代警察》前日在京关机,有份客串的潘长江就被抓住谈春晚作品被毙一事,他坦言时间太紧导致作品不成熟,开始质疑自己演小品的能力。

  《新时代警察》讲述了一群80后“富二代”、“官二代”,成长为人民警察的故事,除了夏凡等年轻演员,潘长江、张光北、游本昌等老戏骨助阵也是看点。潘长江准备的小品《两瓶酒的事儿》原本已经通过春晚三审,但却在四审时被毙:“只有6天的时间准备,很多细节来不及推敲。”同时他开始质疑自己演小品的能力:“我现在我演的都是角色不是小品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宋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