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熊猫总动员 国产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 > 熊猫总动员 新闻

《熊猫总动员》配音超豪华 何炅“声演”男主角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王振国
2010年12月24日03:46

  《熊猫总动员》配音阵容超豪华

  本报讯 (记者 王振国)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将于明年大年初一(2月3日)全国公映,该片由格里格·瓦林亲自执导,《熊猫总动员》的配音阵容超级豪华,有何炅(在线看影视作品)刘纯燕赵忠祥、李扬、石斑瑜、韩乔生、黄健翔、李静谢娜、李维嘉、彩虹、韦至、杜海涛、吴昕等数十位名嘴加盟。

  作为湖南卫视的当家小生,何炅(在线看影视作品)曾在《马达加斯加》、《帝企鹅日记》等多部动画片里参加配音,此次他将会与央视少儿频道的“金龟子”刘纯燕再度合作,在《熊猫总动员》里分别为片中主人公潘迪、潘妮配音。

  赵忠祥则会在《熊猫总动员》里为一只“熊猫祖先”配音。曾为唐老鸭、孙悟空等角色配音的李扬会为一只“熊猫祖先”配音。而“大嘴”韩乔生与“足球第一解说”黄健翔则用“声音”出演一对猩猩。据悉,黄健翔也会在片中奉献诸如“它不是一只熊在战斗”的激情解说。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