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熊猫总动员 国产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 > 熊猫总动员 新闻

赵忠祥携众主持人将为《熊猫总动员》配音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张艺
2010年12月24日15:10
《熊猫总动员》剧照

 

     本报讯(记者 张艺)由中、德等国斥资3.5亿元制作,有“史上最贵熊猫”之称的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将于明年大年初一全国公映。这是全球第一部全手绘制作的3D动画电影。

     记者昨日获悉,该片邀请到了何炅(在线看影视作品)刘纯燕赵忠祥、李扬、石斑瑜、韩乔生、黄健翔等主持、配音界的名嘴配音。 何炅将走“可爱”路线,为片中男一号“潘迪”配音。刘纯燕为“潘迪”青梅竹马的玩伴“潘妮”配音。

     作为“中国最为家喻户晓”的电视节目主持人,赵忠祥为一只“熊猫祖先”配音。据悉,这个角色是“熊猫菩萨”,一个睿智的长者,大家都把它当作神一般崇敬。为动画片配音,对赵忠祥来说是一次全新挑战。“唐老鸭”李扬也同样为另一只“熊猫祖先”配音,其标志性的声音会贯穿整部电影。而“周星驰御用配音”石斑瑜将为一只名为“功夫子”的搞笑小熊猫配音。


  作者:张艺 (来源:新民晚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