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金婚风雨情,金婚2 > 新闻动态

金婚人物展现—“人艺小花旦”孙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4日18:04

  提起人艺,没有人会陌生,北京人民艺术剧院以服务于人民的定位为初衷,是中国话剧艺术的最高殿堂,中国演出市场的一块金字招牌。其培养出了濮存昕、宋丹丹、何冰、徐帆、冯远征等一大批活跃在当今舞台上和银幕荧屏上的实力派著名演员,而近期在荧屏上又出现了一位出镜率颇高的人艺演员,则是有“小花旦”之称的孙茜。

  近年来,孙茜成功的塑造了多个令观众印象深刻的荧幕形象。从《雾柳镇》到《母仪天下》,再到《尖刀》、《金婚风雨情》,其间还有《第一书记》等多部电影作品,孙茜一路走来,其演技越发成熟,实力派演员的称号对她来说已经是名符其实。

  在电影《第一书记》中,孙茜饰演何冰的妻子,一个质朴善良、很有乡土气息的农妇。原本在戏中戏份不多的她,在展示了其深厚的演技之后,立刻得到了导演陈国星的赞许,并连连为她加戏,最后才得以呈现一个如此生动完整的小人物角色。

  《雾柳镇》中的“小妹”形象也同样是深入人心,作为片中唯一的“女土匪”,小妹以其善良、直率的性格赢得了关注的喜爱。并且无论是从主演张国强,监制兼主演张光北,还是导演黄健中,大家一致对孙茜赞赏有加,导演黄健中更是对孙茜给出了“演技了得,做人真诚”的极高评价,并在《母仪天下》的剧中再次力邀孙茜加盟,担任了剧中重要角色“冯媛”一角。

  而说到近期热播的《金婚风雨情》,相信观众们一定对剧中“耿玲”不陌生。作为剧中主人公“耿直”唯一的妹妹,耿玲自幼便受到兄嫂的照顾,并且将哥哥耿直定位自己的人生坐标。耿玲一生坎坷波折,当红卫兵,上山下乡,报考大学,经历下岗,她的一生都印有时代的特色。孙茜以深厚的演艺功底将耿玲这个角色特点表现的淋漓尽致,使得一个鲜活的人物展现在荧屏上。

  虽然她如此有实力,虽然曾在众多影视剧中有过出色表现,但是她依然保持本色,无论是做事还是做人都极其亲和、谦虚,质朴的一如邻家小妹,这也恰恰是被圈内同行极其欣赏的优秀品质。现在的孙茜,坦言自己是以人艺的诸多前辈艺术家为自己的奋斗目标,努力将更多更好的作品带给观众。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