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雷动天下现代舞团启动“春雷”系列演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4日17:57

  2011年1月,北京雷动天下现代舞团将在京启动“春雷”系列演出,这是该舞团为团内演员发表个人作品专门打造的一个项目。演出以“春雷”为题,契合整个项目所要传递的“上天下泽,春雷奋作”的精神主旨,强调现代舞自由、个性的追求和原创精神。系列演出将分别展现资深团员马波、许一鸣、宋婷婷和新进演员钱琨、郭伟、何曜以及特邀嘉宾刘斌的最新创作,通过独舞、双人舞、三人舞及群舞等风格迥异的作品,展示舞团团员创作的不同艺术特色。

  近年来,雷动天下现代舞团已成功开展了一系列重要演出,如关注国内年轻艺术家动向的“北京向前看舞蹈周”、聚焦国际现代舞最新发展状况的“北京国际现代舞展演周”、展现知名艺术家最新创作的“名家名作系列展演”等,这些主题鲜明各具特色的项目,体现了舞团推动中国现代舞发展的努力和大胆开拓精神。(作者 殷 鹏来自中国艺术报)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