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丑小鸭亲子剧场举办一周年周年庆典演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4日17:54

  由北京丑小鸭卡通艺术团和海淀区工人文化宫联手创办的丑小鸭动漫亲子剧场12月19日在京举行创办一周年庆典演出。儿童剧《爱丽丝梦游仙境》以其梦幻的视觉感受、有趣的人物造型赢得了小朋友的阵阵掌声。活动当天,丑小鸭、匹诺曹、白雪公主、灰姑娘等众多卡通明星与孩子们一起庆祝剧场的周岁生日,还有18位小朋友获得“优秀小演员”奖。

  剧场自成立以来,通过演出世界经典童话、中国传统寓言故事,寓教于乐,让孩子们能在快乐中学习知识。为了增强孩子的自信,挖掘他们的艺术潜力,艺术团在演出中融入了众多互动环节,为孩子提供登台表演的机会。剧场坚持每月为观众推出一部新剧,每逢双休日、节假日安排全天演出。一年来,共排演12部剧目,演出200余场,观众达6万多人次。有2000多名小朋友走上舞台庆祝生日,200多名小演员登台参加演出。据了解,剧场实行的低票价制度受到家长和孩子的普遍欢迎。(作者 丁 薇来自中国艺术报)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