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 新闻速递

芒果跨年号召“快乐拥抱” 万人现场秀亲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4日17:54

  搜狐娱乐讯 记者今日获悉,正在紧张筹备中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目前票房十分火爆,不仅前排贵宾区域存票无几,全场一万多个座位也快要售罄。本届跨年演唱会以“北京时间 快乐拥抱”为主题,导演组将会在晚会中号召现场万名观众一起拥抱,大秀亲热。

  万人现场亲密拥抱 创造世界纪录?

  对于“北京时间 快乐拥抱”这一主题,导演组相关人士表示,这是一个表达人际关怀的主旨诉求。

  2010,中国经济高速发展喜事连连,但大众仍然面临种种意外和压力:干旱、地震、泥石流等自然灾害,还有物价房价飞涨、通货膨胀压力,以及紧张生活节奏带来的冷漠和争吵……社会普通人群面临着各种各样的生活压力,充满了压抑感。为此,芒果台跨年演唱会选择了“拥抱”为主题,大有“相互簇拥,抱团取暖”的意思。

  “跨年演唱会本来就是一次狂欢、减压的快乐Party,选择拥抱作为主题和表现形式,就是为了拉近人们相互之间的情感,提倡勇敢表达、相互关爱。”导演组这样向记者阐述。

  据悉,为了实现这一主题,湖南卫视导演组还在预谋一件“大事”——在晚会进行中号召现场所有观众“快乐拥抱”。“根据统计,当晚现场观众将达到12000人左右,这样一场盛大的集体拥抱,将创造一个新的世界纪录。”工作人员这样介绍。

  汪涵(在线看影视作品)李湘谢娜(在线看影视作品)成双成对 都将现场 “拥抱”?

  为了在全国11台跨年演唱会中脱颖而出,湖南卫视此次压上了汪涵、何炅李湘(在线看影视作品)、谢娜“四大名嘴”,可谓顶尖阵容。为了呼应“拥抱”主题,湖南卫视也很有可能会在中间设计主持人“给力拥抱”。

  “主持人做表率,可以很好地带动现场气氛。张杰作为演唱嘉宾,与谢娜在舞台上狭路相逢,注定会带来温暖拥抱。”湖南卫视内部人士透露,“此外,因为是跨年迎新的狂欢聚会,导演组也特地发出邀请,请汪涵带女友杨乐乐、李湘带老公王岳伦等主持人家属到现场观看。很有可能会轮番让主持人敞开怀抱、大秀温暖。”

  对于何炅将邀请哪位家属或朋友出席,目前还没有消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